司曜

内梅only
不拆不逆。
雷c梅
其他内、梅相关都是友情向。

说起来内梅还是挺有梗的。


比如说你内是儿皇梦,结果和你梅踢了一场比赛后就被踢服了,还没成为队友就会在ins上祝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生日快乐,来年就转会到了巴萨开始亲亲抱抱滚草坪模式。训练也要偷偷摸摸把垫子挪去你梅身后离得近一点,OK,fine。然而情人节让点球又是什么骚操作,私下经常练还不告诉牙牙?那球还是你梅的300球,虽然最后还是被牙牙抢了。


然而最有梗的还是你球哥结婚前你内和女朋友分手去参加婚礼时告诉全世界他要转会的骚操作啊!!嗯?嗯??!这是什么小言狗血八点档,同人都不敢这么写吧。而且据说众人还担心球哥伤心好像并没有告诉球哥。



这一整套剧情下来真的很像什么深柜小狼狗求而不得的原耽be文啊。而且那时候你内和你梅的合照下面还全是担心你内弯了的……太Rio了。


以及又上一张很有梗的新闻。

评论(13)

热度(2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