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曜

内梅only
不拆不逆。
雷c梅
其他内、梅相关都是友情向。

【内梅】越界

万圣节贺文!

 狼人Neymar&吸血鬼Leo

设定都是我瞎j8扯的,介意慎入。

 

 

1.

“说真的,Leo,这个小家伙太弱小了。我当初就劝你再等等,别着急,Luis比他更适合你。”Pique有些不满地看着Leo,而他的发小笑得温和的样子让他更加来气,“退一万步来说,你有我还不够吗?”

 

“我对没能和Luis绑定表示遗憾,不过Luis现在和我还有Ney都相处得挺好的。”Leo黑醋栗的眼睛里亮亮的,他抿了抿红酒杯里的血液,戏谑地看着他,“而且,Geri,我记得你不是对Cesc发过誓了吗?”

 

Pique在听到某个人的名字时,睁大了他那双漂亮的蓝眼睛,里面様满了清澈的海水,透露出一丝无辜,尽管在Leo看来他此刻的样子更像是一只吃瘪的巨型哈士奇。

 

他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叹了口气,上前一步,仗着身高优势俯视着Leo。很多时候他都觉得Leo实在腼腆温柔得不像一名吸血鬼,但不得不承认,也只有他在面对自己时那么的从容不迫。不仅是因为他们太熟,要知道有时候Fabregas都会怵他,这更像是一种对于自己实力信心的绝对把握。他难得换上一副正经严肃的面孔,格外语重心长,“你知道,作为诺坎普的王,你可以不只拥有一名走狗。”

 

“嘿,Geri,Ney和你一样也是狼人,别这样说自己。”Leo不禁被他逗笑了,两颗尖尖的獠牙露了出来,却格外的可爱,毫无吸血鬼的威严恐怖可言,“好,我会和Ney商量一下的。”

 

“好吧,随你。我总是拗不过你们,你和Cesc都是。”Pique最终还是忍住了没说出那几句他心里最想说的话。

 

比如说那个小狼崽可没外表上看到的那么瘦弱,他的野心可不小。

 

他衷心希望Leo现在这个仿佛在恋爱的样子只是他的错觉。

 

2.

Leo心情很好地走进他的卧室,他的小狼崽自从某天睡过一次他的床后就撒娇耍赖再也不愿意回他的卧室。Neymar应该庆幸Leo不像其他吸血鬼一样喜欢睡棺材。

 

他轻手轻脚地打开房门走进去,Neymar正静静地躺在大床上,似乎睡着了。Leo在床边坐下,笑着安静地看着他。记忆里Leo捡到Neymar的时候,才只到Leo的胸。而现在短短几年Neymar就已经和他一样高了,Pique甚至调侃作为吸血鬼的王,果然血液的作用就是比别的吸血鬼强。然而即使如此,对比同是狼人的Pique和Luis,Neymar还是显得太过瘦弱,就像他和同为吸血鬼的Cesc相比,似乎除了皮肤更白外,哪里都不像是一个吸血鬼。

 

Leo至今仍不知道,Neymar是怎么穿过重重防守敲开当时在一处小房子逃避会议休息的他的大门,那只小狼崽就这么瞪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双耳支棱着,狼尾巴拖在地上,瘦小得让人可怜,满脸血迹。他当初似乎想说些什么,Leo觉得。但最后他晕倒了,而Leo当时也不知道是中了什么迷魂汤,把他抱进了屋里。

 

而在他醒过来后,用Pique的话来说,他就是Leo的走狗了。

 

长老们当然是气到不行,可是又拿Leo毫无办法。喝了吸血鬼的血的狼人除非死了,否则就永远与吸血鬼绑定在一起,Leo对那只小狼崽又宝贝得很,根本没法下手。不过好在Leo是王,他比较特殊,可以再找更合适的狼人。长老们也就随他去了,并终于物色到了现在的苏亚雷斯。

 

只是,甚至连Pique都不知道,其实仪式并未完成。Neymar并没有对Leo发誓。

 

Neymar是不知道,Leo也没有告诉他。

 

但毕竟Neymar饮下了Leo的血,他们之间仍然建立了某种神圣的联系。

 

比如说现在,Leo知道,Neymar根本没有睡。

 

3.

“为什么还不睡?今天可不是满月,Ney。”Leo伸手揉了揉他的小狼崽那头平日里谁碰谁被挠的头发,顺带着忍不住捏了他的狼耳朵。

 

“走狗还要保护Leo殿下呢,怎么可以睡。”Neymar依然没有睁开眼睛,他甚至蜷缩起身体把自己往被子里埋得更近一点,阴阳怪气地小声嘀咕。

 

Leo忍不住笑出声,他靠过去凑上了Neymar那双狼耳朵落下一个吻,“你听到了?天,我和Geri可是在大殿里说的。”

 

“不要小看狼人的听力!Leo!”Neymar一股翻身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幅度之大差点撞倒Leo,然而他原本要发作的脾气在对上Leo那双无辜清澈的眼睛后,便彻底泄了气,“狼人的耳朵可是很敏感的。”他小声嘀咕。

 

Leo当然知道他很有天赋,即使现在与Luis比较他还稍显羸弱。也许他在肉体力量是比不过Luis,一对一正面对抗要吃大亏,但如果是在幽深的森林中,即使是Luis也会大吃苦头。

 

Leo不甚在意地笑了笑,依然将五指插进他发间轻轻梳理着。某个别扭的小狼崽脸上冒出一点不易察觉的红晕别过了头,狼尾巴在身后摇啊摇。

 

“你不喜欢Luis吗?”Leo轻轻问道。

 

“当然没有。”Neymar几乎是不假思索地便否定了,“他很好,甚至棒极了。他不仅和我们合作默契,而且还很大方。上次我受伤,他还分了只兔腿给我。”

 

Neymar承认他一开始对那位高大健壮的狼人同类怀有敌意,可是只是一次并肩作战他就彻底被Luis折服。他对敌人凶狠,战斗精力永远那么充沛,即使身上受伤带血也冲在最前撕裂敌人的防线,搅毁他们的进攻。重点是他对自己人又格外的憨厚而友善,这种友善是真诚的,他能感受到,就跟当初他信任Leo一样。

 

只是——

 

“但Leo你是我的。”Neymar小声嘀咕着,双手搂紧Leo纤细的腰,埋在他的腰腹间蹭着撒娇。

 

他当然知道他们找Luis是为什么。那些该死的老头,从一开始就看他不顺眼。但是他的确觉得Luis很好,也很适合Leo……他也知道作为诺坎普的王,Leo可以拥有更多的“走狗”,他无法干涉。就算Leo真的和Luis绑定了,他也做不到恨Luis的,而且他和Luis关系也很不错。要是真的,非要给Leo再选一个狼人,他也可能只接受得了Luis。Geri都不行。

 

但哪怕他再怎么,再怎么理智地分析,安慰自己,他也还是不想和别人分享Leo。

 

他知道这是不对的。因为他的确属于Leo,但Leo却并不属于他,不只属于他一个人。

 

他想,他是喜欢Leo的,而不是仅限于某种肤浅的忠诚。

 

Leo看着Neymar这孩子气的行为有些哭笑不得,他伸手温柔地拍打着小狼崽的后背安抚他,出口的声音满是宠溺,“如果你真的听清了我和Geri的全部对话,你就该知道,我没有答应他要和Luis绑定,Ney。从我给你喝下我的血的那天起,我们就是一起的了。”

 

Neymar嗖地抬起头,一双橄榄绿的眼睛里亮晶晶的,像是洒满了夏日的星辰,“真的吗?Leo,你不要骗我!”

 

“我从来没有骗过你,小混蛋。”Leo捧起他的脸,在Neymar的额头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随即狡黠地弯起嘴角,“不过,也许等到你长大了,离开我了,也许我就会和Luis在一起了。”

 

“Leo!”小狼崽大喊着将某只故意调戏他的吸血鬼扑倒在床上,恶狠狠地用獠牙刺穿了吸血鬼白皙而细嫩的脖颈。Leo倒抽了一口气,然而他只是稍微挣扎了一下,便懒洋洋地闭上了眼睛,双手如同哄小宝宝一样帮他顺背,“小奶狼,乖乖喝完就睡觉,不然会长不高的。”

 

4.

“这不是你的位置,Ney。”Neymar听不出Leo的声音里有没有生气,因为这声音依旧如Leo本人一样柔软,与往常一样充满对他的纵容。而从他与Leo建立的联系所感受到的来说,Leo更多的仍是长辈对小辈的疼爱和保护。这让小狼崽内心里的小小野心一刹那烧得旺烈,他有些不满地撇了撇嘴,然后他换了个更舒服的位置趟坐在Leo的王座上,晃悠悠地摇起了尾巴。

 

Leo当然知道他的小狼崽已经成年了。Neymar已经比他还要高了,尽管和Luis相比仍有些差距,但他的身体也不再向以前那般单薄,能抵抗更强的冲击。肌肉上那层巧克力色的皮肤性感而迷人,无论对于男人还是女人都是一个杀气。更别说他那愈加尖锐的獠牙,现在的他每次被Neymar咬上一次脖颈都疼得要命,如果是其他吸血鬼被他这么一咬,弱一点的怕都会直接因失血过多而死。耳朵和尾巴上亮灰色的皮毛柔顺而蓬松,手感很好。他也经常能在那双亮晶晶的橄榄绿的双眸里看到一些更加热烈,更加危险的东西,也没有无视Geri经常欲言又止的表情。

 

只是,他有点承认,他更享受和喜欢这样的Neymar。不是完全受他控制的“走狗”,而只是他的小狼崽。

 

他缓步走到Neymar身边,难得可以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的小狼崽,“你知道如果被其他人看到,哪怕是被Geri看到,你会有什么后果吗,Ney。”

 

他的话语轻而缓慢,如同他本人给人感觉一样温柔。只是总感觉,隐隐中藏着危险。

 

但Neymar是谁?他可是诺坎普的王最宠爱的小狼崽,Leo所有的危险警告都肯定不会是对着他的。

 

“我当然知道,我越界了。”Neymar露出一种无辜而有持无恐的笑容,他看到了Leo难得如血般鲜红的双眼,话锋一转,“咦,Leo,你今天怎么愿意露出你的兔子眼睛了?”

 

“今天是万圣节,我还讨到了不少糖果呢。”Leo有点小得意地拿出他腰间的小袋子摇了摇,里面传出的声响说明着他的战果不错。当然,有谁会不愿意给一位可爱的吸血鬼糖果呢?更何况这个不知道活了几百岁的吸血鬼还长了一张娃娃脸。

 

Neymar看着Leo就这么靠在扶椅上,津津有味地吃着他讨来的糖果,不禁心里有点不对味起来,感觉直接被冷落了。他极其孩子气地说了一句,“幼稚。”

 

Leo闻言,嚼着糖果回过头无辜地冲Neymar眨了眨眼睛,然后俯下身子,慢慢、慢慢地凑到Neymar眼前,看着他的小狼崽脸红红的样子,眉眼弯出一个温柔的弧度,话语里带出一股水果的甜香,“Trick or treat?”

 

Neymar强作镇定地咳嗽了一声,然而过近的距离让Leo听到了小狼崽格外清晰的心跳声。然而Leo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戏弄,Neymar便伸出左手拽过Leo的手往他怀里靠。他的右手环住Leo柔韧的腰往他怀里压,让狼人高热的身体贴上吸血鬼没有温度的身子,他侧过头咬上Leo的耳垂,格外小心地用着獠牙轻轻摩挲着,少年刚经历变声期仍沙哑的音调性感而诱惑,“Leo,你的小狼崽成年了,应该是kiss or sex。”

 

诺坎普的小国王肉眼可见地红了脸,他小声地反驳着,“你又越界了,小混蛋。”

 

最后小狼崽得到了一个染着水果糖般香甜味道的深吻。








“Trick or……”

……

……

本来表示想给Leo一个意外惊喜的Pique现在打算去洗眼睛并对某只狼崽子进行物理阉割。


评论(13)

热度(2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