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曜

内梅only
不拆不逆。
雷c梅
其他内、梅相关都是友情向。

一个有点恋爱脑的阿不思…?

当然,有时我仍然会想起。是的,盖勒特,我不会否认,我有时仍会想起我们那段金色岁月。也许你会骂我虚伪,但原谅我,或者说,请允许我用金色这个字眼。事实上,我的确是这么觉得的,那段金色的岁月。就如同你那时耀眼而柔顺的,比阳光还要清澈明朗的头发。如果它可以品尝的话,我想那会是滋滋蜜蜂糖的味道。甜得粘牙。

但我不会忘了,我永远也不会忘了。我,或者说我们,我们都做了什么无法挽回的事。就如同你现在的头发,我想它们现在已失去了那时如此吸引我的色彩和光泽。


然而这不是最糟糕的,你知道吗?我应该对我怀有这样的思想而惭愧羞耻,但无法否认,至少对我来说,这不是最糟糕的。我原以为,你会留下来,盖勒特。我原以为,你会陪我一起面对这一切,但你没有。


我早该知道的。从你对小阿利安娜……不,从你对我宣扬你那危险而诱惑的思想时,我就该知道的。但你迷惑了我,和你那疯狂的思想一起。抱歉,我并不是说这是你的错,我永远不会把这些责任全推到你的身上。

一直到我的鼻梁骨被阿不福思打断,我才意识到,我从未了解过你。我才真正意识到,你不会回来了。

You abandoned me.


爱能拯救我们,无法否认,这是我说的。但并不包括我,我无法拯救你,也无法拯救我自己,盖勒特。从你抛下我的那天起。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