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曜

内梅only
不拆不逆。
雷c梅
其他内、梅相关都是友情向。

【内梅】破茧,NC-17

Summary:当所有人都想着莱奥和内马尔老死不相往来的时候,实际上他和内马尔开启了一段极其甜jian蜜nan的异国恋。

  

七夕贺文√

Alpha内马尔x Beta梅西

Phone sex+醉酒

依旧请大家无视可能存在的bug(。)

接受的话,以下。

全文总字数1w+,走微博。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74766398778065


然而第二天起床时,内马尔还是忍不住帮莱奥修了一下胡子。

 

莱奥乖乖地坐在椅子上任由着内马尔动作。往日向来是自己照顾对方的身份此刻颠倒了过来,他的男孩在去了巴黎之后……不,应该说在那之前就已悄悄长大,足够成熟。此刻,他双眼里只有内马尔的身影,他在阳光下如琥珀般清澈而透着碧茵的眼睛,他被修得特殊而别致的断眉,他专注的样子和球场上一样迷人。也非常性感。莱奥第无数次在心里感叹这个巴西人怎么那么好看。等内马尔把他的胡子修完后(莱奥并没有让他刮掉他的胡子),他摸了摸昨晚被咬肿的侧颈,突然想起了什么。

 

“内,我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

 

内马尔一愣,笑了笑,认真地答道,就好像他已经等他问了很久。

 

“那是诺坎普的绿茵,是巴塞罗那雨后的阳光,是我的爱情。我的莱奥。”

————————————————完结撒花!


大家估计都看出了我对球哥胡子的怨念了(。)

所以,下一篇年龄操作预订耶

 

评论(48)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