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曜

内梅only
不拆不逆。
雷c梅
其他内、梅相关都是友情向。

【内梅】年龄操作

又名:论巴萨全队以及全世界迷妹对梅西胡子的怨念有多大

 

Summary:莱昂纳尔·梅西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巴萨众人对他的胡子怨念有那么深,甚至可以改变现实返老还童让他回到当初还是19号球衣的状态。 

02  03

 

 

“所以说,这真的不是你们的恶作剧吗?”莱奥穿着一身略有些显大的球衣,坐在桌子上晃悠着双腿,非常不满且无奈地看着周围一圈兴致勃勃,甚至可以说得上有点幸灾乐祸的队友。

 

“莱奥,我可不觉得我们有那么大的能耐,不仅能半夜悄无声息地溜进你的房间把你的胡子刮干净。”说着皮克微妙地顿了顿,在内马尔和莱奥之间来回扫了几眼,两个人都默契地避开了皮克的视线。然后皮克才继续说道,“而且还能在一夜之间把你的纹身洗掉后,继续帮你接长头发。难道你想告诉我,我们对你做了那么多事的时候,你竟然还能什么都没察觉到一觉睡到大天亮吗?”

 

苏亚雷斯及时接过了话头,“是啊,莱奥,先别说有没有足够的时间,你不觉得……咳。你的身材也变了吗?”

 

伊涅斯塔观察了莱奥很久,终于开口说出了进来房间后的第一句话,“你们不觉得莱奥现在是变回了他当初刚穿上19号队服的样子吗?”

 

伊涅斯塔这句话一言惊醒梦中人,巴萨的老队员们都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而“新来的”,如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则有些好奇,特别是内马尔,莱奥简直都能看到他身后摇得起劲的狼尾巴。

 

“那时候的莱奥怎么样?有照片吗?”内马尔从一开始就占据了距离莱奥最近的位置,他之前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莱奥看,直到现在才肯把视线从莱奥身边移开。

 

“就是你眼前这样,内。当然,也许发型有点不一样?反正就是当初他刚穿上19号时候的样子,想了想时间还过得真快啊。”伊涅斯塔感叹地走进了人群中心,下意识地伸手揉了揉莱奥现在长而卷曲的棕发。

 

“是啊,莱奥,想当初你被我的恶作剧吓到哭鼻子的样子多可爱啊。”某巴萨第四前锋极其不要脸地搂过莱奥的肩膀,顺便伸手在莱奥此刻光滑洁净的脸颊上捏了一把。这一举动成功招来了内马尔嫉妒的目光,但很快莱奥就给皮克翻了个白眼并甩开了他的手,“杰瑞,我承认我当初的确被你的恶作剧吓到了,可是我记得我绝对没有哭。”

 

皮克耸了耸肩膀摊开了手,他退后几步,然后掏出了手机连拍了好几张照片,莱奥甚至来不及去阻止他。但幸好站在皮克身边的伊涅斯塔及时抢过他的手机,手疾眼快地把那几张照片通通删除。皮克哀嚎一声,然而身为队长的伊涅斯塔完全不想搭理他,并拿着他的手机一一扫过某几位蠢蠢欲动、也打算掏出手机拍照的人警告道,“听着,莱奥这件事不可以传出去。你们要是想看莱奥那时候的样子,自己去找当时的球赛或者纪录片。至于皮克你们几位,你们以前拍的合照还不够吗?”

 

“嗯……还有,莱奥,这几天的训练你先别参加了。”伊涅斯塔警告完众人后才转身面对莱奥,他双手搭在莱奥的肩膀上捏了捏使他放松下来,并对他展露了一个足以让人安心的笑容。莱奥感激地看了伊涅斯塔一眼,但很快他就摇了摇头恳切地说道,“没事,虽然我的身体状况回到了以前,但我觉得我还可以继续参与训练。”

 

“不,莱奥,重点不是你的身体状态。要是被什么人抓拍到传出去了,到时候就不是输比赛那么简单了。”伊涅斯塔心里非常欣慰,然而他脸上依旧义正言辞地说道,“而且最近也没什么重要的比赛,就当给自己放个假吧。上天保佑,希望你尽快恢复。”

 

“对了,我建议不如这几天就让内马尔住莱奥家里吧。”皮克突然笑嘻嘻地友好建议道。

 

“什么?”莱奥有些不可置信地看向他自己那个向来护着自己的发小,就连内马尔在惊喜之余都不禁有点怀疑他是不是在心里酝酿什么坏主意。

 

“你看莱奥现在变成这样,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恢复,这几天出入肯定很不方便啊。我们又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总得有人照顾他。”皮克给出的理由出乎意料地令人难以反驳。

 

“可是为什么是内马尔?”拉基蒂奇有些好奇。

 

“因为他最小。”皮克如此说道。

 

——————tbc——————

 

这篇就慢慢写了。先让我沙雕甜甜几篇后再慢慢炖肉。

评论(5)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