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曜

内梅only
不拆不逆。
雷c梅
其他内、梅相关都是友情向。

【内梅】年龄操作。02

Summary:莱昂纳尔·梅西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巴萨众人对他的胡子怨念有那么深,甚至可以改变现实返老还童让他回到当初还是19号球衣的状态。  

01  03

 

莱奥此刻躺在他家里柔软的大床上,脑袋晕晕乎乎的,依旧不敢相信今早发生的一切。他闭上了眼睛,开始思考到底是哪一步出了错误。

 

他记得昨天晚上内马尔这小混蛋以睡不着为由爬上了他的床,他看着内马尔可怜兮兮的样子,以及那双满是渴求染着茵绿的棕瞳,一个心软就答应了。

 

尽管他再三叮嘱明天他们还要训练今晚不能太闹腾,并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两床被子好让某个小混蛋安分一点。然而第二天起床时莱奥还是发现某个巴西人钻入了他的被窝并把他搂得紧紧的。当然,莱昂纳尔·梅西向来宠溺他的小男朋友,这不算什么。

 

因为他第一反应是,他的脸上怎么感觉像是少了一层外套一样凉飕飕的,他甚至来不及去欣赏他的小男朋友脸上仿佛挂着蜜糖般的微笑。他伸手摸了一下他的下巴,果然,指尖直接触碰到的就是他光滑的皮肤。莱奥此刻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因为自从他留了胡子后,身边的人就都对他的胡子提出了很多意见。

 

“说真的莱奥,你再不刮胡子,我的ins评论就要被你哭得抓狂的粉丝霸占了。”来自于他亲爱的发小,巴萨的第四前锋,未来的巴萨主席皮看穿。

 

“莱奥,胡子真的不适合你,你不觉得它甚至让你喝马黛茶都变得困难了吗?”来自于在MSN这场电影中一直靠马黛茶提高出场率的他的好友苏牙。

 

“莱奥,你蓄那么厚的胡子真的不热吗?”来自于他的老队友,非常关心他们的小国王于是极其委婉说出他的看法的巴萨队长小白。

 

当然,莱奥很庆幸队里还是有和他审美一致的人。

 

“天哪,莱奥你的胡子简直散发着上帝的光辉,我一定要和你蓄一个同款胡子!”来自于今天也在巩固他梅吹第一地位的梅吹群群主。

 

“我觉得莱奥你还可以更帅,但是对我来说,你已经足够帅啦。”来自于巴西小狼狗,每天都在致力于闪瞎众人,努力保持地下关系殊不知全队人早已知道的莱奥的小男朋友。

 

但是莱奥万万没想到内马尔竟然也是和皮克他们一伙的,他感到非常痛心,并开始懊恼昨晚他怎么睡得那么沉,竟然被内马尔把胡子都刮干净了也不知道。也许是他的怨念过大,内马尔缓缓睁开了眼睛,然而他看到了内马尔露出了一副诧异又疑惑的表情,然后竟然把他搂得更紧了些又闭上了眼睛,他还听到内马尔带着睡意的小声嘟哝,“一定是我还没睡醒……这怎么可能呢……”

 

莱奥没好气地狠狠捏了这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小混球的脸颊,“别睡了,内。老实承认,昨晚是不是你把我胡子刮掉了?是不是皮克指使你干的?”

 

“疼!莱奥,疼——!”内马尔这一下是彻底清醒了,他夸张地大喊了一声,委委屈屈地说道,“我没有,我一觉睡到大天亮。而且,难道还是我把你的头发接长的不成?”

 

什么?莱奥突然发现了哪里有些不对,因为他突然发现不仅是他的胡子,连他手臂的纹身也不见了。他连忙套好衣服往洗手间走去,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差点没两眼一黑晕过去。饶是他经历过各种大风大浪了,他也不会想到这世界上会有那么离谱的事,他竟然返老还童了?不不不,这一定是内马尔那小子和其他人的恶作剧!

 

莱奥又跑回卧室,他看到内马尔还懵圈地坐在莱奥的床上揉眼睛,气不打一处来,而内马尔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又被莱奥推倒在床上,紧接着他眼睁睁地看着莱奥窜上床,然后一屁股跨坐在他的腹部——Wow,今天的莱奥那么主动?

 

“内,给我说清楚,这是不是你们的恶作剧?”莱奥难得居高临下地看着内马尔,也很难得地被逼到抓狂,“我怎么突然……突然看起来年轻这么多!?”

 

“什么?莱奥,我不懂?”这样的姿势让内马尔脸上开始泛红,清晨柔和的阳光笼罩在莱奥柔软的棕发上,他白皙的皮肤似乎泛着柔软的光泽,他甚至可以清晰地看到莱奥皮肤上那些可爱的细小的绒毛。他第一次那么庆幸庆幸自己爱上了美黑。

 

“快别闹了!内!”

 

而他们大声争吵了那么久的后果就是,最后全队人都来到了莱奥房间的大门,并被皮克一脚踢开。

 

哇哦——

 

上帝保佑,内马尔没有裸睡的习惯。

 

以及他忍住了没有晨勃。

 

然而这并不能阻止伊涅斯塔复杂的眼神皮克握紧的拳头苏亚雷斯生不如死的表情以及其他人一脸尴尬兴奋看好戏的诞生。并不能。

 

“呃……我们要不要先退出去?”罗伯托勇敢地小声打破了这尴尬的沉默。

 

接下来,莱奥以及内马尔便来到了休息室的大厅,巴萨几乎主队都在那里等着他们。嗯,所有人都很默契没有提早上他们打开莱奥大门所看到的那刺激的一幕。

 

拜托了,这还用解释?皮克冷笑。

 

拜托了,我不要解释。苏亚雷斯捂住了眼睛。

 

不过,幸好莱奥身上发生的一切实在太过离奇,这让内马尔的死刑延缓了一定时间。

 

所以,当莱奥发现这一切真的不是他们的恶作剧时,莱奥绝望了。而更绝望的莫过于除了伊涅斯塔之外,似乎所有人都特别开心或者说满意看到他这个样子。甚至包括说要和他蓄同款胡子的拉基蒂奇。莱奥甚至敢说他眼底闪烁的光芒比所有人都要大!

 

他终于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他胡子的怨念。

 

最终莱奥躺在他的大床上在自我怀疑中睡着了,今天发生的一切甚至比训练还要让他更累。还是休息也弥补不回来那种。等他被门铃吵醒的时候已经是大晚上了。他连忙下床去开门,一眼就看到了焉了吧唧的内马尔,以及他身后笑嘻嘻的皮克和巴萨主队所有成员。

 

莱奥心里一咯噔,生起了一股深深的、深深的、深深的不好的预感。这事没完,他估计还有一段倒霉日子要过。

 

愿上帝祝福莱奥。

 

评论(2)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