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曜

内梅only
不拆不逆。
雷c梅
其他内、梅相关都是友情向。

【内梅】年龄操作04

Summary:莱昂纳尔·梅西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巴萨众人对他的胡子怨念有那么深,甚至可以改变现实返老还童让他回到当初还是19号球衣的状态。

01   02  03

 

内马尔在沙发上骚扰了皮克一个晚上,虽然莱奥家的客房并没有上锁,但出于一种别扭的心理作怪,他并没有去客房睡觉。当然,从一点开始皮克就不再给他回复消息了,变成了内马尔单方面的骚扰。

 

“你还有莱奥那时候的照片吗?”

 

“视频我已经看完了,莱奥真可爱,你还有吗?”

 

“你说莱奥身体变小了,脾气会不会也变了?他那时候和现在区别大吗?”

 

“杰瑞?”

 

“杰瑞?”

 

内马尔在皮克不理他之后也识趣地不再打扰他,他可不想回去之后再接受皮克非人的折磨。你说内马尔心里不担心莱奥那是假的,但你又不可否认他的确有点兴奋,甚至可以说是高兴。

 

作为后辈,他一直在被莱奥照顾着,他也的确乐在其中,享受着莱奥对他不同于其他人的宠溺。可是有些时候他又很别扭地并不是很想被莱奥照顾,他喜欢被莱奥喊他大男孩,但又忍不住一遍又一遍提醒他,自己已经长大了。他也喜欢对莱奥撒娇耍赖,但他有时候也心痒痒地想让莱奥对他依赖,对他……示弱。内马尔明白这是一个很失礼的想法,但他真的很想照顾莱奥,某方面来说这个想法非常幼稚,就像一个正处在青春期急于证明自己已经成熟的男孩。可是莱奥从未给过他机会。他强大,坚韧,无论是在足球场上还是场下,他成熟而温柔,纵容着内马尔那些任性幼稚的行为。哪怕是在床上,他也依旧是掌控着主动权的那一方,引领着内马尔怎么操他,接纳着内马尔莽撞的动作。明明性事经验更丰富的是那个小他五岁的巴西人。

 

这让内马尔有一种不安全感,这种不安全感来自于他自己本身,不能责怪于莱奥。他一直温柔而坚定地告诉内马尔他喜欢他,他爱他。只是那种喜欢中的宠溺太过明显,让内马尔觉得这就像成年人对小孩子的哄骗,里面更多的是长辈对后辈的引领。他在面对内马尔的示爱时太过游刃有余,就好像笃定他将来迟早会去找别人,所以现在自己先教会他一切。哪怕是被操也无所谓,因为这是他宠爱着的后辈。

 

当然,那可是莱奥。所以内马尔不会去责怪什么,也从未抱怨过什么,他喜欢他的一切,全部。他把这一切别扭的小心思都归于自己太过强烈的占有欲和自己的幼稚。

 

所以,面对莱奥现在这个样子,他真的有点开心。就好像上帝给了他一个机会让他也可以去照顾莱奥。内马尔想着想着就忍不住开始傻笑,就这么躺在沙发上睡了过去,直到第二天中午才被莱奥喊醒。

 

莱奥的作息向来很好,尽管今天他忍不住赖床了也比内马尔醒得要早。只是昨晚的一切太过离奇,等吃完早餐后他才想起自己的客厅里还有个内马尔这回事。看着内马尔在沙发上睡得香甜的样子,他心里其实说实在有点过意不去。他发誓昨天不是故意把内马尔关在自己门外的。莱奥轻手轻脚地靠近沙发然后慢慢蹲下,他托起腮帮子观察者那个后辈难得比较安分的样子,又想起昨天他来自己屋子时那副焉了吧唧的模样,便忍住了不去喊醒他。他就这么在阳光的照耀下静静地观察着内马尔。

 

他的五官很好看,莱奥一直都觉得内马尔拥有着他所见过的最迷人的眼睛,虽然这双眼睛现在紧闭着,只能让人去欣赏那长而卷翘的眼睫,但莱奥依然能脑补出那对棕绿色的眸子,剔透璀璨如琥珀,洒满了夏夜的星辰。他的鼻子很挺,嘴唇稍厚,接吻的时候非常柔软。他的唇角总是上扬着,笑起来极具感染力。想着想着,莱奥就忍不住用指腹戳了戳内马尔的脸颊,柔软而温热的脸颊陷下了一片,他想起了那时内马尔刚到巴萨的时候,莱奥忍不住在心里小声嘀咕:他们怎么就不说内去美黑了呢……

 

但其实,我们得体谅每一个热恋中的人的盲目。而且就算再盲目,也还是想让自己对象变得更好看的。

 

而熟睡中的内马尔似乎感受到了什么,他皱起眉头咕哝了几声不明意义的词语后,便偏过头躲开了莱奥的手指。然而这却让莱奥玩心大发,他咬着下嘴唇不让自己笑出声,忍不住一下又一下地戳着这个后辈的脸颊,其行为之幼稚让皮克看到估计都忍不住吐槽一句莱奥你是只有三岁吗?

 

幸好内马尔睡得很沉,也不知道他梦到了什么,莱奥只能听出其中几个音节好像是在喊他的名字,这让莱奥嘴角的笑意变得更甜。当时间不知不觉到达中午时,莱奥的肚子咕咕叫着提醒他是时候该吃中午饭了,冰箱里的食材所剩无几,只能拜托某人出去买东西了。而被喊醒的内马尔则非常不好意思地挠了挠他凌乱的头发,“抱歉,莱奥,我……我是不是醒太晚了?”刚起床的他脑袋还有点晕乎乎的,看着这个年轻版的莱奥他还是有点不习惯,“我应该早点起床为你做早餐才对的。”

 

“没有,事实上你醒的刚刚好,因为我要拜托你帮我出去买东西了。”莱奥笑着拍拍内马尔的肩膀,“对了,你有带换洗的衣物吗?没有的话估计你还要出去买,虽然我是不介意借你几套。”

 

内马尔很想说当然,他也不介意。可是他还是摇了摇头,使自己清醒过来。他很快就洗漱好出门,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突然有了一种突然成为了丈夫的微妙感。他很快就买到了他想要的东西,他紧记着巴萨的嘱托没有买任何高热量的食物,期间还被一位女粉丝认了出来给了她签名。而当他回到莱奥家,看到莱奥为他开门露出微笑,然后轻声说欢迎回来的时候,他真的觉得自己已经和莱奥过上了幸福快乐的婚后生活。

 

莱奥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内马尔这小子今天异常的兴奋。几乎过十几分钟,他就会问自己有没有什么需要的,或者说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这样殷勤的关心让莱奥很不习惯,好像他真的变成了一个小孩子一样。而且他总觉得内马尔兴奋的理由并不是单纯地因为自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他所表露出来的欲望不像是情爱相关,只是单纯地很想照顾他?他不知道照顾词用得对不对,可他又说不出来奇怪的地方在哪里。因为好像之前他也就一样那么粘着自己,而且毕竟现在自己变成这样或多或少也跟某人脱不了关系,他想弥补自己也是可以理解的。

 

他们整个下午都窝在沙发上一起游戏,一起吐槽着游戏的机制,时不时讨论怎样才能让莱奥恢复过来。傍晚时,他们一起做饭,说不上谁的手艺更好,但他们似乎都非常喜欢对方所做的菜肴,吃得津津有味。总得来说,今天一天他们一切都过得中规中矩。温馨,平淡,带着那么一点点有关珍珠宝的甜香。

 

起码一直到晚上莱奥洗澡的时候是这样的。

 

而在晚上八点多的时候,皮克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来自内马尔的信息——

 

“杰瑞,莱奥穿19号球衣的时候成年了吗?”

 

----------tbc---------

 

评论(1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