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曜

内梅only
不拆不逆。
雷c梅
其他内、梅相关都是友情向。

存个记录吧就。

灼华。


横卧在楚汉之地上的大河隐着生的意味,它滋养孕育出沼泽,森林,古老的信仰,以及汇聚天地灵气的生命。太过远久的文明被岁月抛弃,沉淀在了奔腾不息的河畔深底。流域旁被冲刷上岸的石子是它们残存的见证,它们被太古魔导捡起,随后赠予自己。


老师的教诲铭刻于心烙印在骨髓深处,微风行过河畔穿梭过森林漫过沼泽,伴着三两声鸟儿的鸣叫,奏出仅有自己能领略的曲调,如树般寂静生长。属于大河流域楚地的幽绿攀上衣裙,所喜的便是那对自然与生俱来的依恋,以及它赐予自己身份的证明。亘古的符文印记融入责任与荣光缀于肩带附在肩头,从未遗忘老师的一言一语——生来便是要守护大河之民们免受魔种的侵蚀,并将在最后将那邪恶的魔神王猎杀。


从不畏惧,自然一直都站在自己这一边。


纯净如金阳的双弩积存了森林的盎然绿意,每一箭都附着自然之灵所给予的祝福,瞄准于世间所有污秽邪恶之物的心脏。覆着薄茧的双手不曾抚琴捻针,淑女一词更是从未停留在自己心中哪怕一时,有的仅是不输男子的气概。托风灵携着翡碧萦绕周身替自己护航,将明媚隐于唇角,眉眼间全是如箭般锐利的坚定与英气。我可是太古魔导的弟子,区区魔种又怎能吓我半分,伤我分毫?


然与师父师兄已分别半载,世间一一繁华看过,现今倒是分不清人心与魔种谁更可恶。且看那两面三刀虚伪作恶之人,又瞧那东施效颦惺惺作态之人,弄虚作假扬扬自得,一群乌合之众,当是该与魔种一起泯灭!


应是一箭毙命。


但魔种污秽腥臭血液尚不能浊我半分,区区小人怎能沾染污蔑我的荣光?我为森林的孩子,凝风之魂魄,以清风弯绕藤蔓灼我风骨,林叶浸粹灿阳展我耀华,风姿灵气天成,旁人又怎去学得一星半点?太古魔导的学识塑我慧智,心性本善,一时的泄愤杀戮不能终止这一切,这并非我本愿。


善恶终有报,小人仅会徒留臭名罢了。


“最终,风将带走它们曾经存在过的证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