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曜

内梅only
不拆不逆。
雷c梅
其他内、梅相关都是友情向。

【内梅】年龄操作03

Summary:莱昂纳尔·梅西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巴萨众人对他的胡子怨念有那么深,甚至可以改变现实返老还童让他回到当初还是19号球衣的状态。

01 02

 

“我不阻止队内恋爱,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节制一点。”

  

“我有点好奇,这是你们的第一次吗?”

 

“我去看了莱奥的房间,连垃圾箱都翻过了,没有安全套也没有润滑剂。”

 

“什么?内马尔你不要告诉我你昨天就这么……上帝啊,谁都别阻止我,我要揍死他!”

 

“所以说,难道真爱的力量那么伟大,做一次就可以让莱奥……噢,我什么都没说。”

 

“不,杰瑞你先冷静一点。我觉得他们昨晚应该没做,但是他们肯定不是第一次了。”

 

“什么,你怎么知道的,路易斯?”内马尔被这一句惊到了,话语没经过大脑过滤下意识就脱口而出,成功引来了巴萨众人的一阵惊讶愤怒以及生无可恋等种种表情。

 

“所以你们真的做了!?”

 

“……”内马尔噤声。他很想怒吼一句现在你们不是应该更关心莱奥的身体状况吗——尽管这从某种程度来说并没有什么两样——但他只敢把这些话憋在心里,毕竟先别说其他或是无奈或是八卦的队友,单是皮克一个人就够他受的了,他小心翼翼地斟酌着词句,“呃,我的意思是,我们昨晚,真的真的,什么都没做。我只是,嗯……睡不着了,所以才来找莱奥拼床。我一觉睡醒,莱奥就这样了。我愿对上帝发誓,我昨晚什么都没做。”

 

巴萨众人非常默契地一齐对他翻了个白眼,露出一副是啊是啊昨晚你只是单纯睡不着所以才那么巧上了莱奥的床莱奥还同意你和他一起睡而且你们什么都没做第二天莱奥就重返18岁了。

 

谁。信。啊。

 

内马尔有些生无可恋,莱奥走了后他就被巴萨众人围攻到现在,不管他怎么解释,他们都听不进去。耶稣在上,如果他和莱奥做爱真的有那么神奇的话那莱奥估计现在已经变成小孩子了吧。

 

“好了,我不管你们昨晚有没有做,是不是第一次做,反正以后你都不能溜去莱奥的房间睡觉知道吗?”伊涅斯塔语重心长地说道,语气里颇有一种崽子被自己崽子吃掉了却不能直白表示自己痛心的矛盾。

 

“好好好,我以后不会了。”内马尔连忙点头答应。

 

“还有,内,这两天你要照顾好莱奥的饮食起居。”皮克接着补充,“包括控制他的饮食作息,以及你要好好想想到底为什么莱奥和你睡了之后就变成这个样子。如果两天内莱奥不能恢复过来,你要负上全部责任!”

 

“什么!?”

 

“我同意。”苏亚雷斯伸手一把堵住了内马尔的嘴巴,内马尔肯定他这是报复!“不然为什么偏偏昨天你和莱奥一起什么都没做的睡了后,他就变成这样了呢。问题毫无疑问出现在你身上。”

 

“好了好了,都别闹了。等今天训练结束后我们再一起去看望一下莱奥吧。”

 

于是乎,今天内马尔经历了他加入巴萨以来最严苛的一次训练。且在来的路上记莱奥的饮食作息记到头昏脑胀。

 

如果上天让他再来一次,他一定……还会再和莱奥睡同一张床上。

 

这就是在莱奥走了之后,巴萨队内发生的全部经过。

 

莱奥看着那个向来像个小太阳一样发光发热的巴西小混球难得焉了吧唧的样子,又是心疼又是好笑,噢,可怜的内。他连忙欢迎他的队友进来,殊不知接下来他也即将要面对风暴。

 

“好了莱奥,我们已经帮你和内马尔请了三天假,如果三天内你还不能恢复到原来的身体的话。你就剪回你原来的发型,再找回你那个纹身师帮你重新纹上花臂,回到巴萨继续参加训练。”皮克一进门就搂过莱奥的肩膀滔滔不绝地把今天他们讨论的应急方案都说出来,“以及,这几天,你都得给我们控制好你的饮食。”

 

“什么意思?”莱奥原本听着前半段还没什么反应,只乖乖地点了点头。然而这最后一句话让他心里那股不详的预感更强烈了。

 

“意思就是,我们会帮你解决掉你的所有储备烤肉以及你存起来的小零食。”皮克拍了拍他发小的肩膀,露出一个阳光灿烂到让莱奥想一拳揍过去的微笑。

 

而这时,他的其他队友们已经拥进了他的厨房,他听到他们丁玲桄榔的嘈杂声响,以苏亚雷斯的声音最为突出,“太好了,冰箱里还是我们上一次搞完派对后的惨状。”

 

莱奥有些无奈地抬头看了他从小就没少折腾过自己的发小一眼,“拜托,杰瑞,对我有点信心,而且天天吃烤肉我会吃腻的。”

 

“我找到了,莱奥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吃这种棒棒糖。”伊涅斯塔的声音一下子盖过了所有人的声音传进了莱奥的耳朵里。皮克还没揉够他发小那头让他爱不释手的短发,莱奥就像一只兔子一样窜了过去将他那宝贝罐子夺了回来。

 

“不行!伊涅斯塔!这个不行!”莱奥把他的宝贝罐子紧紧搂在了怀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身体变回了以前的状态,莱奥的心性也稍稍回到了以前那个有点倔强的小孩脾气。可是谁愿意对这样一个莱奥说不,就像童话故事里的大反派一样把王子心爱的宝物抢走呢。

 

皮克就能。

 

皮克趁莱奥不注意把他怀里的宝贝罐子抢回来,并仗着身高优势将罐子举高。

 

“杰拉德!!!”莱奥气得脸颊都红了,他伸高了手跳起来,一如他那时的外号小跳蚤般打算夺回他装满珍珠宝棒棒糖的罐子。可惜,依然够不着。

 

按理说,巴萨众人皆应该嫌弃皮克现在这种极其幼稚的举动。可是看着他们的莱奥,穿着长过臀部稍显过大的衣服(明明他的身高应该没什么变化才对),顶着一头柔软而凌乱的棕色长发,短裤露出的一截白皙的小腿,充满着运动的美感,极有爆发力的蹦跳,以及脸上气鼓鼓的面颊红红的样子。他们承认,他们现在只想皮克继续幼稚下去。

 

然而,莱奥毕竟多年与他的发小斗法,他看准机会一跳,再狠狠踩下去,这一脚非常准确地踩到了皮克的脚背上。幸好皮克还穿着运动鞋,也幸好莱奥现在光着脚丫。不然明天西班牙的头条新闻可能是巴萨后卫与前锋貌似不合大打出手,疑似职业生涯要被一脚断绝?

 

莱奥心满意足地抢回他的宝贝罐子,并洋洋得意地看着疼得哇哇大叫的皮克,脸上那种嘚瑟的小表情让巴萨众人一概不想心疼某人。

 

“好了,莱奥。我们不抢你的罐子了,但是既然来你家作客,难道不应该分享一些给客人尝尝吗?”伊涅斯塔终于开口,用的完全是哄小孩子的语气。

 

莱奥恋恋不舍地打开了罐子,然后眼睁睁地看着他的罐子里的珍珠宝棒棒糖少了一半,当他的某位发小也伸出手时,他毫不犹豫地拍开了他的手,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后把罐子的盖子死死拧上,再接着去把内马尔那根拆开了包装纸的棒棒糖抢过来,塞进了自己嘴里。苏亚雷斯表示他什么都没看到,真的。接下来也什么都不想看。

 

众人闹了好一会儿才歇下来,临走时皮克将莱奥家的所有酒都顺走了。莱奥很奇怪,当然这些酒好多还是他们上次来自己家聚会时带来的,但他还是有点好奇,“你拿走这些干嘛?我又不常喝酒。”

 

“小孩子喝什么酒。”皮克义正言辞说道,他将最后一瓶酒装进袋子里,并成功又收到了来自诺坎普小国王的一记踩脚。

 

内马尔表示他不想看到来自皮克的眼神警告,他好无辜,他什么都不知道。因为今天晚上莱奥甚至没有让他睡客房。是的,他睡的沙发。

 

回去的路上,巴萨众人。

 

“说起来莱奥现在吃胖了的话会影响到后来的他吗?”

 

“这又不是穿越,怎么可能。不过是以防万一罢了。要是他变不回来,又吃胖了怎么办?”

 

“其实,变不回来也没什么啊。那样的话,莱奥就真的可以踢到80岁了吧!”

评论(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