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曜

内梅only
不拆不逆。
雷c梅
其他内、梅相关都是友情向。

内马尔回娘家寻前夫复婚记。

一个沙雕小甜饼。

又名:大猪蹄子正确和黄金矿工的约会方式。

对于昨天马儿不找某人拍照的怨念。以及时间线可能有差错,bug也一堆……。

高亮注意,无妻无子设

 

 

巴萨众人都知道,内马尔要来巴塞罗那了。经过皮克无数次的确认、保证以及发誓后,大家都默契地对莱奥保密。因为远在巴黎的某个巴西小混球无比深情款款地对皮克说道,我想给莱奥一个惊喜。正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皮克当然不会放过这个闪瞎众人的机会,瞬即开了一个群将所有人拉了进去并把内马尔这一条消息记录截图发到了群上。

 

巴萨众人:呵呵。

 

然而你娶媳妇都还得一波三折闹洞房过无数关卡呢,更何况某前男友可是嫁出去的混球泼出去的水,回娘家想见莱奥有那么容易吗?以皮克为首的巴萨一伙人都表示没!门!

 

于是,在众人的计划下,完全不知道“前男友”要回来探亲莱奥在内马尔来打牌的当天去忙活第二天聚会吃饭的事了。而至于内马尔,他这次回来巴塞罗那是要拍广告的,要呆好几天,而且他知道莱奥向来不喜欢接触社交软件,哪怕他更新了再多条ins莱奥都不会给他点赞的。所以内马尔并不担心莱奥会马上知道这件事。

 

于是他选择了先去和皮克打牌。

 

内马尔在接下来的半天时间内都非常后悔这件事。

 

打牌没什么,耗去的时间也不算什么。可是后来的一切种种都让他感觉冥冥中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阻止他和莱奥见面。比如说,打完牌后到达回到巴萨俱乐部莱奥竟然恰好不在。诺坎普的阳光总是晴朗而明媚。就像他的前队友们那样对他格外的热情。当然,他们的关系一直很好,可是每当他企图问起关于莱奥的一切时——

 

“好久不见,内。噢,我知道,你肯定想和我的儿子也来一张照片是吗?”

 

“哇喔,没想到竟然在现在见到你。什么?我觉得我很愿意代替莱奥和你拍一张。”

 

“巴黎好吗?没错,我知道,肯定是有莱奥在的巴萨是最棒的。”

 

这太奇怪了,就像是在故意回避他一样。但仅限于莱奥这个问题。

 

难道莱奥又生气了?内马尔有些紧张地抿了抿下唇。

 

而至于为什么是又。巴萨众人表示他活该。

 

内马尔有些后悔没在打牌的时候问皮克关于梅西今日的行程,难道是因为他把他的钱都赢了所以他就让巴萨的队友们这样来捉弄他吗?

 

而正当他打算去莱奥家时,是的,就是那么巧。他又遇上了拉菲尼亚。

 

内马尔开始有些焦急了。他担心他会把这个惊喜搞砸,特别在他的前队友们对他做出的一系列奇怪的表现后。当然,他非常乐意和他们叙旧,聊天,打牌,开玩笑。只是在心理接受了莱奥可能在对他生气的暗示后,内马尔有些坐立不安了。

 

但另一边完全被蒙在鼓里的男主角,仍在认真负责地在想着怎么搞好明天的聚会。负责看好他随时报告莱奥动向的则是内马尔的巴西老乡库蒂尼奥。无论什么情况下对莱奥说谎都是一件让人有很深负罪感的事,某巴萨后卫除外。库蒂尼奥一开始是拒绝的,可是现在看来这个任务比他想象中的要简单。因为莱奥就这么安安静静地坐在他家的沙发上拿着笔记本敲敲打打,除了时不时问他一个问题之外,一切都很完美。

 

库蒂尼奥在心里叹了口气,他一开始就觉得这个计划非常地不靠谱,因为无论怎么阻挠,他们肯定会见面的。事实上巴萨其他人也心知肚明,可是好像阻止他们见面这件事让他们格外兴奋,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用皮克的话来说就是:那小子每晚一秒见莱奥,就能多补偿我一块钱。库蒂尼奥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一位棒打鸳鸯的恶婆婆。

 

他偷偷看了一眼正在冥思苦想的莱奥,又低头看了一眼手机里那个聊得热火朝天的群。他生无可恋地闭上了眼睛,一咬牙,给某人发了一条信息。

 

事实上,巴萨绝大多数人其实都知道前男友只是调侃。莱奥在和内马尔异国恋的事情几乎全队皆知。在那些休息的间隙,他们总能撞见莱奥一脸甜蜜地看着手机发呆,直到有一天他们从莱奥的手机里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他们才彻底认清他们的诺坎普小国王是完全栽在某个巴西人身上了。当然,他们没有揭穿,都别扭而小心翼翼地守护着莱奥这个小秘密。尽管不少人对于内马尔的不满仍有,想捉弄内马尔的心情是真,但其实你要说他们真的想把这个惊喜搞乱吗?那肯定是假的。

 

所以在库蒂尼奥发给内马尔的消息不久后,苏亚雷斯,拉基蒂奇都紧接着给他发来了短信。就连他碰巧遇到的拉菲尼亚都在不停给他打眼色。而皮克则给库蒂尼奥发了一条善意提醒:如果你不想重蹈我和路易斯的惨痛经历的话,你现在离开莱奥家还来得及。

 

他们都在以自己最大的善意迎接这个离开诺坎普太久的孩子,以最别扭甚至有些滑稽的方式来掩护这对地下情侣。

 

而当内马尔来到莱奥家时,已经很晚了。

 

莱奥打开门的那一瞬间完全不敢相信在他面前的是谁,他只来得及喊一句内就被对方抱紧了怀里堵上了双唇。

 

熟悉而又有点陌生的气味拥住了莱奥,莱奥缓缓眨了眨眼睛,最后选择了闭上。他回抱住离开了太久的爱人,微微张开双唇迎合着这个迫切而冲动的吻。他能感受到内马尔身上有点过高的温度,过近的距离让他听到了那个巴西人的心跳声有多快。他一下又一下伸出舌头舔吻过对方的双唇,直到品尝出那种他熟悉的阳光的味道。他的心情突然就变得很好,像有一只百灵鸟在胸腔歌唱,唇角忍不住弯起。

 

很庆幸内马尔记得关上了房门。

 

这一吻结束时,他们两个人的眼睛都变得亮晶晶的,喘出的热气暧昧地纠缠在了一起。他们就这样傻笑着抱着倒在了沙发上,内马尔忍不住在莱奥的额头,鼻尖,脸侧落下一个又一个轻柔的吻。他们太久没见了。内马尔把头埋进莱奥的颈窝,用力地呼吸着莱奥身上的气味,他想念这个气味,这个人太久了,再不见到他他都快觉得自己要死了。然后他突然抬起头,可怜兮兮地用着一副难过的表情盯着莱奥,“莱奥,莱奥,你是不是生我气了?”

 

“嗯?”莱奥向来拿他这种故意示弱地撒娇腔调毫无办法,就算有气也早就消了,他温柔地伸手拍了拍内马尔的后背,“我为什么要生你的气?这难道不是你给我的惊喜吗?”

 

“我的确打算给你个惊喜来着,可是我好像来得比较晚,路上耽搁了一些时间。”内马尔压着莱奥低下头快速地轻啄了他的双唇一口,“我还以为你是故意让皮克他们阻止我,不想让我来见你。”

 

“怎么可能?我想他们只是想对你开个玩笑。”莱奥忍不住笑得更开心了,他双手拥住了内马尔的腰,想了想决定对他坦白,“其实我刚刚就看了你的ins了。说实话,我很高兴。看到你们笑得那么开心,我真的很高兴。我怎么可能会因为你和他们叙旧,所以晚了来见我而生你的气?”

 

“噢……莱奥莱奥莱奥……我好想你,你都不知道我憋得有多辛苦!”内马尔就像一只小狗狗一样在莱奥颈侧乱蹭着,忍不住在他的脖颈侧一个很难让人注意到的地方舔咬出一个吻痕。这很任性,也这很奇怪,仿佛从他踏上巴塞罗那土地的那一刻起,他在巴黎所磨砺的那些成熟都被褪去了,又变回了那个巴萨的11号少年。他可以轻松的笑,可以和他们开着无伤大雅的玩笑,可以肆意地对他的莱奥撒娇,“我好想你,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很想你。”莱奥轻柔地说着,纵容了内马尔这种幼稚的行为,他歪过头吻上内马尔卷曲的发梢,少年稍稍沉而温暖地压在他身上让他很安心,“所以你现在要拍张照发ins留念一下吗?不然明天起床恐怕就拍不了了,你总是很难控制住自己。”

 

“咳,那是因为你太惯着我了,莱奥。”巴西小混球难得地因为莱奥直白的话语而不好意思的脸红,他半抬高身子,双手不安分地伸进了莱奥的衬衫里。内马尔用额头抵住莱奥的,鼻尖轻蹭着莱奥的鼻尖,认真而小声地说道,“我没必要用那种方式来证明你对我有多重要。你是特殊的,是唯一的,是我要珍藏的。我们不如把那些事花在……更值得我们去浪费的事情上,我的地下情人。”

 

“你越来越混蛋了,内。还有,我什么时候成你的地下情人了?”

 

“好,我会尽快让你成为我光明正大的爱人的。以及,我越来越爱你了,莱奥。”

 

完结!

顶着强烈困意写的小短打,希望能甜到大家。

 

评论(11)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